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會規】本會會規(必看)
【漫畫】第409話 再見
【違規】警告登記區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單行本進入最終回!!

轉貼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www.kingstone.com.tw/event/specialshop/paper.asp?cpid=237

超人氣作品《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進入最終回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自2004年於日本『JUMP』周刊開始連載迄今,已經陪伴廣大的漫迷們走過9個年頭了,在這期間《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也寫下了作者天野明老師在漫壇生涯的許多新紀錄,天野 明老師自1998年獲得講談社第38屆『千葉徹彌』優秀新人獎後開始聞名於日本漫壇,爾後天野明老師也陸陸續續地開始創作一些作品,但真正讓天野 明老師大紅大紫的作品正是《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這篇作品不但有推出長達4年的長篇動畫、遊戲化、輕小說化甚至該作品在日本累積銷售量高達三千萬冊,就此正式奠定了天野明老師在漫壇中的地位。

最終回的《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的劇情主要是進行到阿綱被百慕達咒解之後的力量給壓了過去。里包恩也進行咒解,甚至參戰…。死氣的超級戰鬥終於分出勝負!在最後一集中收 錄了天野明老師特別繪製的附錄漫畫以及「家庭教師」角色變成怪物的『怪物操縱者阿綱!』,喜歡《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的讀者們讓我們一起陪伴天野 明老師一起迎接溫馨感人的最終回吧。……!

或許以後再也看不到了...但我們仍要依舊保持著家教最原始的精神,繼續走下去!!
各位!!千萬不要放棄最一開始看家教的心情阿!!

Hitman Reborn! Fan's Club on FB- 會長 Tsuna Lu 上
我永遠喜歡家庭教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