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聖誕新年活動 [打印本頁]

作者: 澤田沙    時間: 2012-12-27 01:58     標題: 聖誕新年活動

哈囉大家好XDD
又是聖誕節和新年的來臨了
祝大家聖誕((太遲了吧.和新年快樂唷
不知大家對家教的熱情是否跟上一年一樣呢?
也希望大家還是能夠維持直到2013年完結唷

以下是很久沒有出現的論壇活動拉
有作詩,猜謎語,猜圖,接龍等~
大家想玩就踴躍參與吧XDD
不論你想當作出題目的哪個或者被猜的哪個都可以唷

首先呢
作詩就是隨便拉
不一定要壓韻((當然有最好
可以用來搞笑等

例如我也不想獻醜=///=)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我看完都覺得好笑XDDD
所以當然要隱藏拉呵呵

然後猜謎語就是..呃
家教裡甚麼動物會發熱?
((提示是:多音字,生活用品
你們給我踴躍點出阿!!

猜圖就是~~

猜猜裡面的人是誰呢?XDD

最後環節
接龍拉
就是要接跟家教有關名詞就可以了
不過因為可能這樣難度很高
所以只要頭尾拼音一樣就行
例如
澤田綱吉((j字拼音尾,吉是JI
桔梗((j字拼音頭,桔是JIE
這樣
不過不是所有論壇裡的人都會用拼音嘛
所以用注音或者廣東話都可以
總之要聽起來差不多就行
那我開頭了喔
家庭教師

希望大家踴躍參與拉XD
如果想要問問題隨便問唷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2-12-27 18:15

看不到圖啦XDDD是要怎麼猜圖啦

詩不錯喔=ˇ=
作者: -楓嵐-    時間: 2012-12-27 18:41

看到沙沙發帖就來回復參加看看XD
作者: 雲雀~伶穎    時間: 2012-12-27 19:58

嘛...只是先留個言  想看詩

猜謎...我再想想
圖...看不見

接龍...那就...
十年後的王子大人遊戲  (出自小說版第四彈...)
有合規定嗎?
作者: 雲翼农樂    時間: 2012-12-27 20:57

祇是純粹想看看,字數,字數。
作者: 風夜骸    時間: 2012-12-27 22:42

我想看詩,所以我就來回覆喔(被打
作者: 澤田沙    時間: 2012-12-28 01:21

喂喂喂!!!
是有拉到人來回覆拉但結果只有一個人參加了活動麼?QAQ
好吧我詩的吸引力還挺高的XD
不過大家還是要踴躍參與拉
p.s.接龍有符合規格喔
p.s.s.圖在這[attach]4667[/attach]
作者: ★〃鬼夢    時間: 2012-12-28 17:45

我想看詩~~
我從來沒寫過詩呢!

至於活動喔……如果會在回答吧!
作者: k4526107    時間: 2012-12-28 17:52

本帖最後由 k4526107 於 2012-12-28 17:54 編輯

我也想看詩(所以我回覆了~
---
(望上
其實這張是白蘭對吧?
作者: 雲雀~伶穎    時間: 2012-12-28 19:28

猜圖...啊...一片白
那就白蘭啦!
作者: miki    時間: 2012-12-28 21:21

來回復看沙沙的詩
話說
圖裡的人是白蘭吧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2-12-28 21:25

圖就白蘭啊XD
我可以幫忙出題耶 我有當過這類的主持人過XD
作者: 澤田沙    時間: 2012-12-28 23:38

恩恩就是白蘭沒錯拉XDD
櫻花那請你幫忙了喔XD
其實圖不一定要家教拉
隨便甚麼都可以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2-12-29 00:25

13# 澤田沙


真的嗎XD?
不是家教也可以喔?!
嘿嘿嘿嘿(詭異的笑容
那我要在哪出題?
作者: adsa562    時間: 2012-12-29 16:38

let me see....
我看看才知道的說...

話說...沙副首領...圖檔掛了喔!!
作者: 澤田沙    時間: 2012-12-30 01:01

就在這裡出題就可以了
比較方便嘛
我圖在下面有回覆,那個沒有掛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2-12-30 02:20

16# 澤田沙


OK~
我會去弄的,也許會出特難或特簡單的XDDD
是說答對要給獎勵嗎OˇO?
作者: k4526107    時間: 2012-12-30 11:33

16# 澤田沙


我答對怎麼沒獎勵? =3=(滾吧妳
是說女兒阿
出題別出太難阿..........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2-12-30 15:06

猜圖 第一題:

這位是誰?


作者: miki    時間: 2012-12-30 19:55

阿綱~~
ME同學有這張卡片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2-12-30 22:17

本帖最後由 櫻花o 於 2012-12-30 22:31 編輯

猜圖第二題 
希望大家知道XD 開始會有非家教的啦 
此為吾命騎士的喔

[attach]4668[/attach]
作者: 小昀    時間: 2012-12-30 22:43

綠葉>>大地>>白雲
暴風>>太陽>>烈火
寒冰>>審判>>....


我GG了XDDD
我只會那些XDDD  (打飛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2-12-30 23:21

22# 小昀


差四個啊XD差一點點啦
其他都對的說
作者: 澤田沙    時間: 2012-12-31 03:35

然後是羅蘭,艾維斯,萊卡和維瓦爾!!!!
對嘛對嗎?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2-12-31 12:12

24# 澤田沙


答對了喔^^
是說要給禮物嗎?!
作者: k4526107    時間: 2012-12-31 22:56

可惡我太慢來了!!!
是說禮物啥?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3-1-1 14:04

猜圖第三題:

他是哪位?(火影忍者)

[attach]4670[/attach]
作者: 雲雀~伶穎    時間: 2013-1-1 23:20

第四代火影
對嗎?
好像有名字吧...?(不知道還猜)
作者: 澤田沙    時間: 2013-1-3 18:44

哈哈不用禮物拉XDDD
不過你想送也是可以拉XD
然後這次阿~~
不知道呢
火影比較沒有在記他們的名字((其實吾命也沒有,偷偷告訴你,我是上網查的XDDD((喂喂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3-1-3 19:41

29# 澤田沙


那我等過年在給禮吧XD
作弊啦XDDD 不過有猜中就好了
凡正有人答對了 是火影第四代 水門喔=ˇ=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3-1-3 19:42

28# 雲雀~伶穎


是的,是火影四代目喔=ˇ=
名子為水門 請好好的記得吧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3-1-3 19:47

本帖最後由 櫻花o 於 2013-1-3 21:55 編輯

猜圖第4題

有著天帝之眼的他 是哪位呢? (我嚴重懷疑提示正在說明我在講黑子的籃球中的其中一位!)

[attach]4671[/attach]
作者: 澤田沙    時間: 2013-1-7 00:33

赤司嗎?對了嗎?對了吧?XDDDD
好阿那我期待過年了喔XD
話說原來是水門阿..~鳴人的爸爸?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3-1-9 22:27

33# 澤田沙


答對了^^
是說我也滿期待的XDDDD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3-1-9 22:28

來吧 第五題XD
這不用提示也會啦,記得要把所有的不管人還是動物都要說出來喔。

[attach]4674[/attach]
作者: 小昀    時間: 2013-1-9 23:51

啊 動物我就GG了XDDDDD
我只知道人物和幾支而已XDDDD(你這副首只是名稱而以吧!!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3-1-10 18:53

36# 小昀


哈哈 可以去找原圖看啊XDDD
沒動物的話就太好猜了啦
作者: 小昀    時間: 2013-1-10 23:02

我有原圖啊XD
還有海報啊XD (忘牆上
可是我就是忘記他們的名字啊XDDDD
作者: -楓嵐-    時間: 2013-1-11 19:32

雲雀恭彌、波柯史皮諾‧奴波拉(雲刺蝟)、山本武、次郎(雨燕)、小次郎(雨犬)、澤田綱吉、納茲(天空獅)、里包恩、庫洛姆‧髑髏、骸梟(霧梟)、獄寺隼人、瓜(嵐豹)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3-1-11 21:14

39# -楓嵐-


嵐嵐答對了耶
是說我看刺蝟名我有傻到......
作者: 旋音律潔    時間: 2013-2-13 18:32

本帖最後由 旋音律潔 於 2013-2-13 18:34 編輯

好棒好棒~~有遊戲可以玩了耶~~!((喂喂...
猜圖圖猜圖圖~~詩很不錯喔!




歡迎光臨 家庭教師reborn國際後援會 (http://hitmanreborm.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