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聖誕新年活動
[打印本頁]
作者:
澤田沙
時間:
2012-12-27 01:58
標題:
聖誕新年活動
哈囉大家好XDD
又是聖誕節和新年的來臨了
祝大家聖誕((太遲了吧.和新年快樂唷
不知大家對家教的熱情是否跟上一年一樣呢?
也希望大家還是能夠維持直到2013年完結唷
以下是很久沒有出現的論壇活動拉
有作詩,猜謎語,猜圖,接龍等~
大家想玩就踴躍參與吧XDD
不論你想當作出題目的哪個或者被猜的哪個都可以唷
首先呢
作詩就是隨便拉
不一定要壓韻((當然有最好
可以用來搞笑等
例如
我也不想獻醜=///=)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我看完都覺得好笑XDDD
所以當然要隱藏拉呵呵
然後猜謎語就是..呃
家教裡甚麼動物會發熱?
((提示是:多音字,生活用品
你們給我踴躍點出阿!!
猜圖就是~~
猜猜裡面的人是誰呢?XDD
最後環節
接龍拉
就是要接跟家教有關名詞就可以了
不過因為可能這樣難度很高
所以只要頭尾拼音一樣就行
例如
澤田綱吉((j字拼音尾,吉是JI
桔梗((j字拼音頭,桔是JIE
這樣
不過不是所有論壇裡的人都會用拼音嘛
所以用注音或者廣東話都可以
總之要聽起來差不多就行
那我開頭了喔
家庭教師
希望大家踴躍參與拉XD
如果想要問問題隨便問唷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2-12-27 18:15
看不到圖啦XDDD是要怎麼猜圖啦
詩不錯喔=ˇ=
作者:
-楓嵐-
時間:
2012-12-27 18:41
看到沙沙發帖就來回復參加看看XD
作者:
雲雀~伶穎
時間:
2012-12-27 19:58
嘛...只是先留個言 想看詩
猜謎...我再想想
圖...看不見
接龍...那就...
十年後的王子大人遊戲 (出自小說版第四彈...)
有合規定嗎?
作者:
雲翼农樂
時間:
2012-12-27 20:57
祇是純粹想看看,字數,字數。
作者:
風夜骸
時間:
2012-12-27 22:42
我想看詩,所以我就來回覆喔(被打
作者:
澤田沙
時間:
2012-12-28 01:21
喂喂喂!!!
是有拉到人來回覆拉但結果只有一個人參加了活動麼?QAQ
好吧我詩的吸引力還挺高的XD
不過大家還是要踴躍參與拉
p.s.接龍有符合規格喔
p.s.s.圖在這[attach]4667[/attach]
作者:
★〃鬼夢
時間:
2012-12-28 17:45
我想看詩~~
我從來沒寫過詩呢!
至於活動喔……如果會在回答吧!
作者:
k4526107
時間:
2012-12-28 17:52
本帖最後由 k4526107 於 2012-12-28 17:54 編輯
我也想看詩(所以我回覆了~
---
(望上
其實這張是白蘭對吧?
作者:
雲雀~伶穎
時間:
2012-12-28 19:28
猜圖...啊...一片白
那就白蘭啦!
作者:
miki
時間:
2012-12-28 21:21
來回復看沙沙的詩
話說
圖裡的人是白蘭吧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2-12-28 21:25
圖就白蘭啊XD
我可以幫忙出題耶 我有當過這類的主持人過XD
作者:
澤田沙
時間:
2012-12-28 23:38
恩恩就是白蘭沒錯拉XDD
櫻花那請你幫忙了喔XD
其實圖不一定要家教拉
隨便甚麼都可以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2-12-29 00:25
13#
澤田沙
真的嗎XD?
不是家教也可以喔?!
嘿嘿嘿嘿(詭異的笑容
那我要在哪出題?
作者:
adsa562
時間:
2012-12-29 16:38
let me see....
我看看才知道的說...
話說...沙副首領...圖檔掛了喔!!
作者:
澤田沙
時間:
2012-12-30 01:01
就在這裡出題就可以了
比較方便嘛
我圖在下面有回覆,那個沒有掛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2-12-30 02:20
16#
澤田沙
OK~
我會去弄的,也許會出特難或特簡單的XDDD
是說答對要給獎勵嗎OˇO?
作者:
k4526107
時間:
2012-12-30 11:33
16#
澤田沙
我答對怎麼沒獎勵? =3=(滾吧妳
是說女兒阿
出題別出太難阿..........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2-12-30 15:06
猜圖 第一題:
這位是誰?
作者:
miki
時間:
2012-12-30 19:55
阿綱~~
ME同學有這張卡片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2-12-30 22:17
本帖最後由 櫻花o 於 2012-12-30 22:31 編輯
猜圖第二題
希望大家知道XD 開始會有非家教的啦
此為吾命騎士的喔
[attach]4668[/attach]
作者:
小昀
時間:
2012-12-30 22:43
綠葉>>大地>>白雲
暴風>>太陽>>烈火
寒冰>>審判>>....
我GG了XDDD
我只會那些XDDD (打飛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2-12-30 23:21
22#
小昀
差四個啊XD差一點點啦
其他都對的說
作者:
澤田沙
時間:
2012-12-31 03:35
然後是羅蘭,艾維斯,萊卡和維瓦爾!!!!
對嘛對嗎?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2-12-31 12:12
24#
澤田沙
答對了喔^^
是說要給禮物嗎?!
作者:
k4526107
時間:
2012-12-31 22:56
可惡我太慢來了!!!
是說禮物啥?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3-1-1 14:04
猜圖第三題:
他是哪位?(火影忍者)
[attach]4670[/attach]
作者:
雲雀~伶穎
時間:
2013-1-1 23:20
第四代火影
對嗎?
好像有名字吧...?(不知道還猜)
作者:
澤田沙
時間:
2013-1-3 18:44
哈哈不用禮物拉XDDD
不過你想送也是可以拉XD
然後這次阿~~
不知道呢
火影比較沒有在記他們的名字((其實吾命也沒有,偷偷告訴你,我是上網查的XDDD((喂喂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3-1-3 19:41
29#
澤田沙
那我等過年在給禮吧XD
作弊啦XDDD 不過有猜中就好了
凡正有人答對了 是火影第四代 水門喔=ˇ=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3-1-3 19:42
28#
雲雀~伶穎
是的,是火影四代目喔=ˇ=
名子為水門 請好好的記得吧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3-1-3 19:47
本帖最後由 櫻花o 於 2013-1-3 21:55 編輯
猜圖第4題
有著天帝之眼的他 是哪位呢? (我嚴重懷疑提示正在說明我在講黑子的籃球中的其中一位!)
[attach]4671[/attach]
作者:
澤田沙
時間:
2013-1-7 00:33
赤司嗎?對了嗎?對了吧?XDDDD
好阿那我期待過年了喔XD
話說原來是水門阿..~鳴人的爸爸?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3-1-9 22:27
33#
澤田沙
答對了^^
是說我也滿期待的XDDDD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3-1-9 22:28
來吧 第五題XD
這不用提示也會啦,記得要把所有的不管人還是動物都要說出來喔。
[attach]4674[/attach]
作者:
小昀
時間:
2013-1-9 23:51
啊 動物我就GG了XDDDDD
我只知道人物和幾支而已XDDDD(你這副首只是名稱而以吧!!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3-1-10 18:53
36#
小昀
哈哈 可以去找原圖看啊XDDD
沒動物的話就太好猜了啦
作者:
小昀
時間:
2013-1-10 23:02
我有原圖啊XD
還有海報啊XD (忘牆上
可是我就是忘記他們的名字啊XDDDD
作者:
-楓嵐-
時間:
2013-1-11 19:32
雲雀恭彌、波柯史皮諾‧奴波拉(雲刺蝟)、山本武、次郎(雨燕)、小次郎(雨犬)、澤田綱吉、納茲(天空獅)、里包恩、庫洛姆‧髑髏、骸梟(霧梟)、獄寺隼人、瓜(嵐豹)
作者:
櫻花o
時間:
2013-1-11 21:14
39#
-楓嵐-
嵐嵐答對了耶
是說我看刺蝟名我有傻到......
作者:
旋音律潔
時間:
2013-2-13 18:32
本帖最後由 旋音律潔 於 2013-2-13 18:34 編輯
好棒好棒~~有遊戲可以玩了耶~~!((喂喂...
猜圖圖猜圖圖~~詩很不錯喔!
歡迎光臨 家庭教師reborn國際後援會 (http://hitmanreborm.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