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資訊】武器、道具 [打印本頁]

作者: wongyuion    時間: 2010-8-28 15:30     標題: 【資訊】武器、道具

本帖最後由 kondoyugi 於 2010-8-29 08:19 編輯

可能有部分譯音有誤

武器、道具(使用者  武器  說明)

澤田綱吉

  練習鞭  迪諾送給阿綱的武器,在與六道骸對戰時用到,但除了打到自己外並沒有什麼作用。

  X手套 與六道骸對戰之時在列恩體內生成的武器;平時為繡有圖樣「27」的毛線手套,在阿綱進入死氣模式時就會變為X手套(被死氣彈打中同樣會變成x手套);可發出「柔之炎」用以攻擊跟高速移動。

  X手套Ver.V.R 全名為X手套Ver.Vongola.Ring(彭哥列之戒模式),阿綱在經歷過歷代首領都做過的彭哥列試煉後得到全新的力量,由X手套進化而成。擁有彭哥列天空之戒的圖樣,除了「柔之炎」外,尚可發出純度更高的「剛之炎」,極具爆發性。還具有轉換初代版本跟十代版本的死氣的零地點突破的功能。

獄寺隼人  

  炸藥 獄寺的基本武器,因此特稱獄寺為煙霧炸彈隼人。(動畫為颶風炸彈隼人)
  小型炸藥 雖然外觀較一般的炸藥小,不過被炸到還是會痛。曾利用作自身推進躲避攻擊,另外動畫中曾利用和一般炸藥的大小差距使敵人誤判炸彈的距離。
  火箭炸彈 獄寺從「三叉戟蚊」得到的靈感,在炸藥底部裝置噴射推進器,可對炸藥的位置做兩次變化。

  赤炎之箭 從十年後的獄寺的手提包中找到的匣子中的武器。以吃炸彈或子彈來發出死氣炮。

山本武

  微型鐵鎚 由彭哥列企劃部開發的投擲武器,外觀像棒球,實際上是足以一擊摧毀水泥柱的爆炸性武器。

  山本的球棒 平時看起來為普通的球棒,也可以當望遠鏡使用,但是當棒端速度超過300公里時,就會變成武士刀。
  時雨金時 平常時和使用時雨蒼燕流以外的劍法時就會變成竹刀,但是當用「時雨蒼燕流」來操控它,竹刀的刀身就會消失,而露出裡面的刀刃,為「時雨蒼燕流」的專用刀。

藍波

  爆裂物 藍波動不動就會拿出來的武器,通常是手榴彈,而且總是炸到自己或波及到其他人。有時也會拿出像火箭筒等重裝武器。
   上面有著在被獄寺寫上「蠢牛」的字樣。
  十年後火箭筒 同樣也是動不動就會拿出來的武器,也因這樣常常叫出10年後的藍波跟一平。進入未來篇的關鍵。

10年後藍波
   配合「電擊皮膚」,施展「雷電裝填」、「電擊角」等招式。
  十年後火箭筒 在雷之彭哥列戒指爭奪戰時,由幼兒時期的藍波丟在一旁被10年後藍波撿起來使用,因此叫出20年後藍波。

20年後藍波
  備用角 角的備用品,無法完全施展電擊招式。
   上面有著在幼兒時被獄寺寫上「蠢牛」的字樣,用起來較「備用角」合適;配合「電擊皮膚」,可施展「雷電裝填」、「電擊角」等招式。

雲雀恭彌

  浮萍拐 雲雀隨身攜帶的武器,兩手各用一把,上面附有各種特殊的增強殺傷力的機關。

碧洋琪
  Poison Cooking 帶毒性的料理。有溶解毒櫻餅、千紫毒萬紅、三小時內必殺等絕招。是碧洋琪的成名絕技,也是造成獄寺心理障礙的原因。

風太

  排名書 和排名星通訊後會記錄下來,而且一定要當下記下來,不然會忘掉

一平

  餃子拳 來自風,使出「餃子拳」

夏馬爾

  三叉戟蚊 每一隻皆帶有不同種的不治之症,共有666種。

巴吉爾

  回力鏢 帶有刃的特殊回力鏢,也可以拿來作砍擊用。

六道骸

  三叉戟 配合「天界道」跟「附身彈」共同使用。

克羅姆·骷髏

  三叉戟 維持內臟幻術的重要武器,損壞時內臟會消失。

柿本千種

  溜溜球 溜溜球上有特殊的機關,使用時可釋放出「毒針」來攻擊敵人。溜溜球的名字是「刺蝟」。

城島犬

  動物牙套 藉由不同的動物牙套進入不同的「動物模式」,並可以獲得該動物的專屬能力。

M·M

  單簧管 發出特殊音波,使物體分子極劇振動、溫度上升而爆裂,原理就像微波爐一樣。

蘭奇亞

  蛇鋼球 上面刻有特殊的蛇紋,可以產生氣流,用以擴大攻擊範圍或鎖死敵人的退路並將敵人拉扯過來。

XANXUS

  雙槍 跟第七代首領相同的武器,可發射以改造後的死氣彈所凝聚的強大火焰;亦可當成飛行或高速移動的工具。

S·史庫瓦羅

  義手 裝劍(左手),為了理解劍帝不使用左手的招式而自廢左手。

   填有火藥的炸彈。

貝爾飛格爾

  匕首 投擲用的刀,上面有勾住「鋼線」的掛勾,十年後卻變成用來吐槽跟吵架的工具。

  鋼線 配合匕首使用,引導「匕首」到攻擊目標;單獨使用,用以傷害敵人,但傷害力較弱。

魯斯里亞

  金屬膝蓋 用鋼鐵護膝包護左腳膝蓋。

列威·亞·坦

  電氣傘 共有八把,從四面八方放出電擊(後來被獄寺炸掉了),用以施展「列威.伏特」。

瑪門

  幻術強化系統 為後人提升幻術能力,克羅姆·骷髏使用過
  瑪門鏈 封鎖奶咀、戒指的能力,防雷達探測

法蘭

  青蛙帽子 被貝爾強逼戴著,所以法蘭沒有辦法把手往上舉,以致於無法開匣。

迪諾

  跳馬鞭子 在迪諾遭遇困難時,跟安翠歐一起在列恩體內生成的武器。

  練習鞭  迪諾練習用的鞭子,後來送給阿綱了。

里包恩

  手槍 是捷克製的Cz75的1ST,(動畫版由列恩變成),快速射擊的時間甚至在0.05秒以下。用以施展混沌射擊(Chaos Shot)。

可樂尼洛

  狙擊步槍 用以施展「極限爆裂」(Maximum Burst)。

  重武器 在義大利海軍潛水奇襲部隊「COMSUBIN」時學的。

史卡魯


  鋼盔 用以施展必殺技為「鋼鐵肌肉體格」(Armado Muscle Body)。

威爾帝

  ufo 移動用。裝有武器及研究設備。

拉爾·米爾奇


  霰彈槍 用以施展生存爆擊(Survived Burst)。

鈴木艾黛爾海特

   鐵製的,可以點燃死氣之火。

初代首領Giotto

  天空斗篷 象徵物為將一切浸染吞沒、包容的初代的斗蓬。
  守護拳套 手背上的圖樣是I。

G

  弓箭 被歌頌為狂野地猛吹著疾風的G的弓箭。是初代做給G的武器。
朝利雨月
  
  變則四刀 被歌頌為洗淨萬物的恩惠之陣雨的朝利雨月的變則四刀。原本當初代遇到危險時,朝利雨月販賣自己的樂器來購買一把長刀與三把短刀支援初代。

阿諾德

  手銬 被歌頌為不被任何事物束縛,被傳頌為貫徹己道的浮雲的阿諾德的手銬。

D.斯佩德

  魔鏡 被歌頌為無法捕捉實體的幻影的D.斯佩德的魔鏡。據說被斯佩德透過這魔鏡看到的人,隔日屍體會浮在海面上。
   在動畫中,以一支像手杖的東西攻擊。

藍寶

  盾牌 被歌頌為隱藏著強烈一擊的雷電的藍波的盾。

納克爾

  極限Break 被歌頌明亮照耀天空的太陽的納庫爾的極限Break。能夠高速使晴之火焰在身上作用提高戰鬥力,但反衝力也很強,了平也只能支持三分鐘。

轉至WIKI  http://zh.wikipedia.org/zh-tw/REBORN!

如有錯誤 歡迎提出
作者: 阿楓    時間: 2010-8-28 21:53

不好意思 初代家教的雷之守護者叫藍寶不是叫藍波
晴之守護者是納庫爾還納克爾
作者: wongyuion    時間: 2010-8-28 22:06

知道了
我一會就改
第一次發文
謝謝提供意見^.^
作者: 獄寺-鍵    時間: 2010-8-28 23:16

威爾帝有必殺技的,好像叫~電閃雷嗚~
作者: kondoyugi    時間: 2010-8-29 07:53

4# 獄寺-鍵


就是指 做那個奇怪的耍帥動作後 會出現的那個嗎?
我不確定那個叫做什麼耶~XD
作者: kondoyugi    時間: 2010-8-29 07:55

1# wongyuion


wongyuion妳好棒~(抓起來蹭)(變成章魚黏在他身上)
(wongyuion:妳給我滾下去!!!!)
不過有點怪怪的…
我改一點點囉XD
作者: wongyuion    時間: 2010-8-29 10:05

1# wongyuion


wongyuion妳好棒~(抓起來蹭)(變成章魚黏在他身上)
(wongyuion:妳給我滾下去!!!!)
不過有點怪怪的…
我改一點點囉XD
kondoyugi 發表於 2010-8-29 07:55
=.=??
什麼意思??
謝謝你幫我改
作者: kondoyugi    時間: 2010-8-29 10:37

歐就是文字有點怪怪的
所以我就改了XD
不要生氣喔...
作者: wongyuion    時間: 2010-8-29 14:42

好的謝謝歐!_!
沒有生氣歐XD
作者: kondoyugi    時間: 2010-8-29 15:03

9# wongyuion


嘿嘿
太好了沒生氣的喵
話說你的顏文字好特別
眼睛是驚嘆號呢
作者: wongyuion    時間: 2010-9-4 20:54

10# kondoyugi
呵呵,是嗎? 還有這個AvA ?_? @v@ B_B ....
我最近電腦有點問題沒空上線歐,請你原諒
作者: kondoyugi    時間: 2010-9-5 08:32

我沒關係呀~
我最近也沒什麼事要管理XD

不過妳那個AvA嚇了我一大跳
我一開始只看到前面兩個英文字母...
所以愣了一下XD




歡迎光臨 家庭教師reborn國際後援會 (http://hitmanreborm.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