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會規】本會會規(必看)
【漫畫】第409話 再見
【違規】警告登記區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終於有人放東西了!(感動)
我還在想說大家是不是忘了有個版叫做後援專區呢(茶)
做的好啊!
GJ !
不過原來這裡可以放影片喔?
我原本還想說不能放所以就放棄了XD
我想應該不會吧
好歹我也學過一點程式碼
雖然不到真的會用但還看得懂 (0 W 0)ˊ
我也許會放一些很好玩的東西也說不定呢
クフフフ-----
呦~
加油~
反正這是很久以後的事~(踹死)
不要爆!
這樣我會死掉!!
(一起被炸死?)
那會不會被拋到外太空去呀(喵~)
衝爆的話衝勁有多強呢~?
...聽起來比較像是空難?
妳當我流星啊?
還燃燒完畢咧
燒光了就沒了啦!
那我也等有時間再來處理XDDD
其實我今天不能用電腦的說XDD
沒想到還真的有人在爬帖呢~
大家加油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