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加入 家庭教師Reborn國際後援會 !
登錄
勳章中心
論壇
搜索
幫助
導航
家庭教師reborn國際後援會
»
後援專區
» 【影音】家教OP1~8
【會規】本會會規(必看)
【漫畫】第409話 再見
【違規】警告登記區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發新話題
發佈投票
發佈懸賞
發佈辯論
發佈活動
發佈視頻
發佈商品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kondoyugi
當前離線
UID
67
帖子
1211
精華
0
積分
80
威望
0
金錢
-172
宣傳幣
570
外交幣
0
活動幣
-172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0-11
最後登錄
2011-2-6
見習殺手
UID
67
帖子
1211
積分
80
威望
0
金錢
-172
宣傳幣
570
外交幣
0
活動幣
-172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0-11
1
#
kondoyugi
發表於 2010-8-19 15:54
|
顯示全部帖子
終於有人放東西了!(感動)
我還在想說大家是不是忘了有個版叫做後援專區呢(茶)
回復
引用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kondoyugi
當前離線
UID
67
帖子
1211
精華
0
積分
80
威望
0
金錢
-172
宣傳幣
570
外交幣
0
活動幣
-172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0-11
最後登錄
2011-2-6
見習殺手
UID
67
帖子
1211
積分
80
威望
0
金錢
-172
宣傳幣
570
外交幣
0
活動幣
-172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0-11
2
#
kondoyugi
發表於 2010-8-19 16:17
|
顯示全部帖子
做的好啊!
GJ !
不過原來這裡可以放影片喔?
我原本還想說不能放所以就放棄了XD
回復
引用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kondoyugi
當前離線
UID
67
帖子
1211
精華
0
積分
80
威望
0
金錢
-172
宣傳幣
570
外交幣
0
活動幣
-172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0-11
最後登錄
2011-2-6
見習殺手
UID
67
帖子
1211
積分
80
威望
0
金錢
-172
宣傳幣
570
外交幣
0
活動幣
-172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0-11
3
#
kondoyugi
發表於 2010-8-19 16:41
|
顯示全部帖子
我想應該不會吧
好歹我也學過一點程式碼
雖然不到真的會用但還看得懂 (0 W 0)ˊ
我也許會放一些很好玩的東西也說不定呢
クフフフ-----
回復
引用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kondoyugi
當前離線
UID
67
帖子
1211
精華
0
積分
80
威望
0
金錢
-172
宣傳幣
570
外交幣
0
活動幣
-172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0-11
最後登錄
2011-2-6
見習殺手
UID
67
帖子
1211
積分
80
威望
0
金錢
-172
宣傳幣
570
外交幣
0
活動幣
-172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0-11
4
#
kondoyugi
發表於 2010-8-19 17:49
|
顯示全部帖子
呦~
加油~
反正這是很久以後的事~(踹死)
回復
引用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kondoyugi
當前離線
UID
67
帖子
1211
精華
0
積分
80
威望
0
金錢
-172
宣傳幣
570
外交幣
0
活動幣
-172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0-11
最後登錄
2011-2-6
見習殺手
UID
67
帖子
1211
積分
80
威望
0
金錢
-172
宣傳幣
570
外交幣
0
活動幣
-172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0-11
5
#
kondoyugi
發表於 2010-8-20 08:35
|
顯示全部帖子
不要爆!
這樣我會死掉!!
(一起被炸死?)
回復
引用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kondoyugi
當前離線
UID
67
帖子
1211
精華
0
積分
80
威望
0
金錢
-172
宣傳幣
570
外交幣
0
活動幣
-172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0-11
最後登錄
2011-2-6
見習殺手
UID
67
帖子
1211
積分
80
威望
0
金錢
-172
宣傳幣
570
外交幣
0
活動幣
-172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0-11
6
#
kondoyugi
發表於 2010-8-20 15:55
|
顯示全部帖子
那會不會被拋到外太空去呀(喵~)
衝爆的話衝勁有多強呢~?
回復
引用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kondoyugi
當前離線
UID
67
帖子
1211
精華
0
積分
80
威望
0
金錢
-172
宣傳幣
570
外交幣
0
活動幣
-172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0-11
最後登錄
2011-2-6
見習殺手
UID
67
帖子
1211
積分
80
威望
0
金錢
-172
宣傳幣
570
外交幣
0
活動幣
-172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0-11
7
#
kondoyugi
發表於 2010-8-20 16:31
|
顯示全部帖子
...聽起來比較像是空難?
妳當我流星啊?
還燃燒完畢咧
燒光了就沒了啦!
回復
引用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kondoyugi
當前離線
UID
67
帖子
1211
精華
0
積分
80
威望
0
金錢
-172
宣傳幣
570
外交幣
0
活動幣
-172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0-11
最後登錄
2011-2-6
見習殺手
UID
67
帖子
1211
積分
80
威望
0
金錢
-172
宣傳幣
570
外交幣
0
活動幣
-172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0-11
8
#
kondoyugi
發表於 2010-8-21 10:13
|
顯示全部帖子
那我也等有時間再來處理XDDD
其實我今天不能用電腦的說XDD
回復
引用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kondoyugi
當前離線
UID
67
帖子
1211
精華
0
積分
80
威望
0
金錢
-172
宣傳幣
570
外交幣
0
活動幣
-172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0-11
最後登錄
2011-2-6
見習殺手
UID
67
帖子
1211
積分
80
威望
0
金錢
-172
宣傳幣
570
外交幣
0
活動幣
-172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0-11
9
#
kondoyugi
發表於 2010-8-23 09:48
|
顯示全部帖子
沒想到還真的有人在爬帖呢~
大家加油啊!!
回復
引用
TOP
返回列表
新生報到
公告區
家族
劇迷天地
後援專區
文漫繪館
專屬會員
家庭教師reborn國際後援會
個人板塊
夏雨
楓羽嵐風
無限文繪工作室
菠蘿麵包的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