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會規】本會會規(必看)
【漫畫】第409話 再見
【違規】警告登記區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家庭教師聲優演唱會REBOCON~~請大家一起爭取再次舉辦吧!!

本帖最後由 adsa562 於 2012-7-17 17:07 編輯

各位大家好~~
家庭教師聲優演唱會REBOCON,從2008年截至到去年2011年,前前後後總共已辦了總共六場演唱會。
而其中又以REBOCON IN TAIWAN是我們曾經最為接近的一個場次,更是發起人一輩子無法忘記的夢啊wwww(別突然)
因此我們希望透過各位的力量,然後再藉由這種連署方式,將我們強烈希望REBORN的各位聲優們再次來台舉辦REBOCON的這個心願傳達出去──

以下問卷請各位回答,非常感謝各位www
---
關於有些粉絲們對這問卷提出的問題。

有粉絲表示,為了怕避免人數重複,是否應該增加讓人填寫信箱的表格?其實主辦者這裡是認為主要是採取不記名的、嗯……然後如果真的有心(?)想要衝人數的話,信箱亂填其實也沒關係。
但是這種行為我們不鼓勵哦。

另外,也有粉絲表示,日本的動畫已經結束,辦這活動……?
其一、其實結束了,但是去年年底多的時候還是有辦REBORCON5呢,家教魅力無限大。(?)
其二、其實我們最主要的目的並不是一定要邀請他們過來,這只是一種形式(?),最主要我們是要讓他們知道台灣還有很多的粉絲支持他們,支持著家教。

以上回答問題,如果還有各種意見的話請填寫表格,不要勾選支持不支持、參加不參加,直接在想說的話那裡填寫就行了。
謝謝各位!!

僅代表
"家庭教師Facebook後援會-Hitman Reborn! Fan's Club on FB"管理群
以及其他目前已連署的561人
拜託了!!
連署網址:請按我!!
那個...我在這邊已經有發帖了耶
不過應該沒關係啦
我轉了好幾個地方了(連FB都轉了
我想參加!!!!!!!如果再辦一次,我一定要參加!!!!!!!!!!!!!
填了
這次絕對要參加到
希望順順利利啊!!
一想到能夠見到大家就覺得很開心
一定要極限的分享啊
要是舉辦了
大家一起去看吧((拜託  辦在北部
我最近先知道...原來家庭教師係有演唱會嫁!!!((六道骸SAMAsorryma些!!!請不要用你的叉叉我~~~
>3<~六道骸SAMA我愛死你喲!~>w<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