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會規】本會會規(必看)
【漫畫】第409話 再見
【違規】警告登記區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東西洋單曲票選-家教聲優歌曲集氣大會

本帖最後由 adsa562 於 2012-12-7 14:27 編輯

因為去年我們並沒有推項目去參加0.0lll
而今年針對優尼的聲優-"fripSide"南條愛乃 在今年12/5發行的新專輯中的歌曲,來特別為它集氣!!

集氣歌曲如下:
fripSide-way to answer(動漫"科學超電磁砲"PSP遊戲主題曲)
fripSide-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動漫"旋風管家"劇場版主題曲)

活動成員集合,交流地: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77578252335020/

投票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questions/307758812673580/
請各位多多參與,幫忙集氣吧!!不要讓好音樂沉默了!!

本文同步公佈至Hitman Reborn! Fan's Club on FB

如有任何問題或疑問,歡迎隨時提出!!謝謝!!
頭香!
我投了〜當然是兩個都投〜支持〜
雲,雲,雲雀最帥了什麼的,我才不會說咧!((雲雀赤司黑子綱吉以上為本命。((喂喂!很矛盾啊我!啊我是在自言自語什麼啦。
現在又多了好幾個選項唷~~
歡迎各位來票選...選出今年你最喜歡的動漫歌曲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