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會規】本會會規(必看)
【漫畫】第409話 再見
【違規】警告登記區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資訊】特殊子彈

本帖最後由 wongyuion 於 2010-8-28 15:37 編輯

特殊子彈

特殊子彈存在著死亡的風險。

死氣彈(死ぬ気弾(しぬきだん))→使用者:里包恩
彭哥列家族相傳的特殊子彈。被槍打到頭部的人如果沒有後悔的事便會死亡,如果有則會復活然後拚死去完成。復活之後頭部會出現死氣的火焰,蛻皮而出之後身上只會穿內褲。

了平在動畫中被此種子彈擊中,有相反效果,因了平在極限狀態。但是了平頭上出現的是天空的橙色火焰(動畫),應是被天空火焰調和了平的極限狀態,不是當時作者未有七色火焰的概念(由於作品初期有橙色火焰和黃色奶咀)。
據說被此種子彈擊中10發的人,會發生很可怕的事(阿綱為此染上骷髏病)。
這種子彈如果射擊到不同部位會有不同效果(動畫裡是另用別的子彈)。
「REVERSE1噸」可使死氣彈無效化,被打到的人會認為只是一場夢。(動畫未出現)

跳躍彈(ジャンプ弾):擊中大腿。可以增加一定的跳躍力。

彈簧彈(つむじ育髪スプリング弾):打入頭上的旋。被打到的地方會變形成彈簧。

鐵胃彈(アイアンストマック弾):擊中肚臍。吃甚麼也不會吃壞肚子。

敵視彈(にらめっこ弾):擊中雙臉臉頰。臉頰會巨大化。

拳頭彈(ゲンコツ弾):擊中拳頭。使拳頭變大變硬增加破壞力。若以肩膀、手肘、手臂做追加三連射會成為「百萬噸級拳頭彈(メガトンパンチ弾)」。

耐熱皮膚彈(耐熱ヒフ弾):擊中脊髓。可使皮膚得以承受高溫。

螺旋槳彈(足スクリュー弾):擊中腳踝。腳踝會變成螺旋槳。

死氣丸(死ぬ気丸(しぬきがん))→使用者:澤田綱吉、巴吉爾

戒指爭奪戰時巴吉爾為了與超死氣綱訓練而使用的藥錠(動畫版是較為大顆的水藍色藥丸),服用一顆時會進入死氣狀態(根據巴吉爾的說法,並不會像死氣彈那般強力)若同時服用兩顆時會進入超死氣狀態,不過除非經過訓練,否則一般人服用兩顆的話是沒有效果的。
在戒指爭奪戰結束後,巴吉爾在回到義大利前將剩下的死氣丸送給阿綱,促使阿綱在未來篇時能不依賴里包恩的抱怨彈進入超死氣狀態。

抱怨彈(小言弾(こごとだん))→使用者:里包恩
在與骸的對戰中,由繭狀態的列恩體內吐出的特殊彈。被射擊之後會聽到當時別人對被射擊者的抱怨,將深藏於內心的覺悟釋放。與死氣彈不同的是衣服不會弄破。若沒有經過體能訓練,會因為體力不足造成全身肌肉酸痛兩星期。之後阿綱用死氣的狀態進行修行,克服了這個弱點。
使用這個子彈的阿綱會像換了一個人似的相當冷靜沉著。

附體彈(憑依弾(ひょういだん))→使用者:六道骸
艾斯托拉涅歐家族開發的特殊彈,爲黑手黨界的禁忌子彈。效果是對別人的身體憑依(附身),不過要用像三叉戟一樣的東西使對方受傷才能附身對方。可同時對很多人附身,附身中的身體有傷也不會感到疼痛,不過如果身體的受傷程度嚴重還是會影響正常活動。

嘆息彈(嘆き弾(なげきだん))→使用者:曼格斯塔
多瑪佐家族秘藏的特殊子彈。被發射者會說出自己的慘事而擭取同情。(動畫未出現)

如有錯誤 歡迎提出

轉至WIKI http://zh.wikipedia.org/zh-tw/REBORN!
[img][/img]
我想問一下 了平也有被REBORN射過死氣彈?!
不是都是阿綱被射嗎@@?!
我會調查的~
其實我也沒看到
可能在漫畫中吧
[img][/img]
喵我還以為指的事可樂打的那發呢~
可是我記得當初了平被里包恩一聲蹦的打上去時
火焰是藍的啊?
就是拳擊社的那集XD
所以我才覺得問題多多XD

wongyuion醬~
謝謝妳放這些東西~(淚撲)
你是說前幾集
阿綱被了平拖去練拳擊
里包恩對阿綱射子彈
並說了平也要設這樣才公平
射玩後完全沒變因為了平一直都很極限?
5# 六道輪迴


是的喵!
妳也有看是吧啊啊啊!
好難得耶我還以為大家都省略日常篇不看XD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