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會規】本會會規(必看)
【漫畫】第409話 再見
【違規】警告登記區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Facebook後援會的未來轉變

本帖最後由 adsa562 於 2013-8-21 20:52 編輯

由於家教漫畫的最終話發布已經將近一年...(依照論壇公布時間為2012/11/8)
在突破300人的同時,為了永續發展,所以Facebook那邊的後援會將進行小幅度的轉變...(淚目
雖然不太願意...但也只能這樣做了...

目前依照那邊的決定,預計於8月底前對"Hitman Reborn! Fan's Club on FB"進行以下轉變:
1.引進動漫的"主流,延伸支援",依該機制進行後援會之後幾年的活動.
檔案如下:http://sdrv.ms/14VvuND(SkyDrive存放)
2.引入"心靈判官Psycho-Pass"的支援,並列為活動支持目標之一.
3.進行Hitman Reborn! Fan's Club on FB的改名,
可能改成"Hitman Reborn!&Psycho-Pass Fan Club"吧...(好長!!感謝首領修正!!
4.將論壇幹部新增到FB後援會的管理員中,較能夠將兩邊的活動聯合進行.


大概就是這樣了,如果仍然有問題的話可以再問我喔!!
by Tsuna Lu
我只說一句
Fan Club 不是 Fan's club -.-
On Fb 也不用
& 前後要加空格
(永遠為亞洲人的英文頭痛
星木
辛苦你了^_^
Fb那邊有你真好


http://www.wretch.cc/blog/yunai123/1374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