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會規】本會會規(必看)
【漫畫】第409話 再見
【違規】警告登記區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覺得用第一種感覺不錯

這樣還比較好接文

如果是學院的那種

就難接文了
"只想守護你那個單純的微笑而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