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加入 家庭教師Reborn國際後援會 !
登錄
勳章中心
論壇
搜索
幫助
導航
家庭教師reborn國際後援會
»
後援專區
» 【影音】家教OP1~8
【會規】本會會規(必看)
【漫畫】第409話 再見
【違規】警告登記區
1
2
下一頁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發新話題
發佈投票
發佈懸賞
發佈辯論
發佈活動
發佈視頻
發佈商品
六道羽星♥
該用戶已被刪除
1
#
打印
字體大小:
t
T
六道羽星♥
發表於 2010-8-19 14:06
|
顯示全部帖子
【影音】家教OP1~8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 REBORN! OP1-Drawing days/SPLAY》
[youtube]7uAr2-hoois[/youtube]
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uAr2-hoois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OP2-BOYS & GIRLS/LM.C》
[youtube]RfM1jT0KQ7U[/youtube]
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fM1jT0KQ7U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OP3-DIVE TO WORLD/CHERRYBLOSSOM》
[youtube]l5EUWs9Lva4[/youtube]
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5EUWs9Lva4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OP4-88》
[youtube]Ah1nlG0CKeQ[/youtube]
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h1nlG0CKeQ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OP5-last cross》
[youtube]KIqnZfpBppA[/youtube]
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IqnZfpBppA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OP6-Easy Go》
[youtube]_GYguLsJJ7o[/youtube]
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GYguLsJJ7o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OP7 - Funny Sunny Day》
[youtube]U-6vUMrwsTw[/youtube]
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6vUMrwsTw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OP8-Listen to the Stereo》
[youtube]6Cpm0DziQms[/youtube]
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Cpm0DziQms
收藏
分享
評分
回復
引用
訂閱
TOP
六道羽星♥
該用戶已被刪除
2
#
六道羽星♥
發表於 2010-8-19 14:07
|
顯示全部帖子
哈哈~
弄好久~
還特別挑一些比較清晰的XD
大家慢慢看吧
我還特地 標明來源和網址XD
回復
引用
TOP
六道羽星♥
該用戶已被刪除
3
#
六道羽星♥
發表於 2010-8-19 14:17
|
顯示全部帖子
3#
TsunaxGiotto
哈哈
謝謝你的相耶XD
庫洛姆真的很正XDDD
回復
引用
TOP
六道羽星♥
該用戶已被刪除
4
#
六道羽星♥
發表於 2010-8-19 16:06
|
顯示全部帖子
5#
kondoyugi
哈哈
話說 如果我真的有視野沒那麼勤勞吧
還在考慮要不要放片尾XD ((怕麻煩~~XDD
只是覺得好像都空空的沒什麼東西才放上來
回復
引用
TOP
六道羽星♥
該用戶已被刪除
5
#
六道羽星♥
發表於 2010-8-19 16:29
|
顯示全部帖子
7#
kondoyugi
當然可以啦~~
不過也要你會放才行XD
學好久 ((哈哈~
羽森加油囉~小心不要變亂碼嘿XDDD
回復
引用
TOP
六道羽星♥
該用戶已被刪除
6
#
六道羽星♥
發表於 2010-8-19 17:32
|
顯示全部帖子
9#
kondoyugi
哈哈~
加油囉!!
程式碼不難啦~
至少我都已經把他設置出來可以放影片了= =
所以大家好好享受這些功能吧!
回復
引用
TOP
六道羽星♥
該用戶已被刪除
7
#
六道羽星♥
發表於 2010-8-19 22:05
|
顯示全部帖子
11#
kondoyugi
羽森~~~
你快去弄一些好看的影片來分享啦~~~
然後 後援專區 說不定就爆了((笑~~
哈~
回復
引用
TOP
六道羽星♥
該用戶已被刪除
8
#
六道羽星♥
發表於 2010-8-20 09:48
|
顯示全部帖子
13#
kondoyugi
哈哈
我是說人氣會被衝爆XD
不會炸死啦XDDDD
哈
回復
引用
TOP
六道羽星♥
該用戶已被刪除
9
#
六道羽星♥
發表於 2010-8-20 16:13
|
顯示全部帖子
15#
kondoyugi
應該不太可能衝爆吧!!
我們會才多少人= =
更不可能到外太空
因為速度高快所以通過大氣層時燃燒完畢 ((哈~我又在瞎扯了!!
回復
引用
TOP
六道羽星♥
該用戶已被刪除
10
#
六道羽星♥
發表於 2010-8-20 19:11
|
顯示全部帖子
17#
kondoyugi
哈~
我沒那樣說((是你自己那樣想
大不了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電視劇常這樣講!!
XDDDD
回復
引用
TOP
1
2
下一頁
返回列表
新生報到
公告區
家族
劇迷天地
後援專區
文漫繪館
專屬會員
家庭教師reborn國際後援會
個人板塊
夏雨
楓羽嵐風
無限文繪工作室
菠蘿麵包的工作室